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大鵬基金會今辦義賣活動 匯集愛心助人

為關懷弱勢團體、籌募獎助學金,財團法人大鵬文教基金會今天特別於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舉辦「愛心義賣會」,包括各式二手衣物飾品三C家電產品餐具,一開賣即吸引大批人潮前來選購,挑選便宜合用的商品,同時又能散播愛心,民眾都覺得很有意義。
 空軍司令彭勝竹上將夫人,同時也是基金會的董事長李詠鵑女士表示,這場義賣會以「珍惜地球資源」為出發點,藉由各地基金會成員募集二手商品到會場義賣,所得除資助基金會外,也可連繫眷屬感情,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。
 李董事長說,由於近來經濟不景氣,大鵬基金會在募款或是支息的收入都不理想,因此才興起將家裏二手或未使用物品拿來義賣的想法,不僅可以將資源回收再利用,還能募集款項供基金會運用,讓民眾有機會散播愛心,可說是一舉數得,同時,全台各地的空軍基地也陸續在籌辦相同的義賣活動,希望匯集更多愛心幫助需要的人。

沒有留言: